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...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...

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,
我已經無法占為己有了,
因為,
他屬於我最愛的媽咪!
他是誰?
當然就是我的爹地啦!


爸,
懂事以來,
是我第一次沒有辦法和你一起慶祝生日,
我想,
你應該會懷念
我唱的生日歌吧?
每一年都是我為你準備生日蛋糕的也~
今年呢?
該不會沒有蛋糕吧?
聽說,
很多人和你一起慶祝,
那就好,
在這裡要和你說一聲,
生日大快樂!




爸,
我,
好想你們。
上次生病的時候,
接到你和媽咪的電話,
真的分外感動和溫暖。
我很堅強,
也很健康。
我記得我們之間的條約第一條,
身體健康,就是孝順父母。
我目前,
沒有豐厚的收入,
但我一股年輕的毅力,
為我的未來不斷地打拼!
所以,
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,
一定要身體健康,
因為我希望和你們分享我的成就。


最近都一直忙碌于考試,
還得為即將拍攝的電影做準備。
而且,
我也參與了許多的學會活動,
因為十二月得當司儀,
所以苦練閩南語,
希望不會丟臉啦!
考試壓力相當的大,
應該是自我壓力吧!
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拿到好成績,
我想,
自我調整后,
壓力就不會那麼大!


那天,
姐還鼓勵我說,
只要盡力就好,
我是你們的驕傲!
很壞啊!
我差點就哭殘了!
但是,
我還真的希望成為你們的驕傲,
真的!
我在想,
我擁有今天的一切,
都是你們給我的。
所以,
我也要用自己的努力,
給你們一些開心和安慰。


身在外地,
才發現,
原來想念你們,
除了可以讓我笑,
也能讓我哭。
親愛的爸,
親愛的媽,
親愛的家人和親戚,
真的想念你們。
希望你們一切安好!
一定要注意健康,
和出入的安危!


最後的最後,
生日快樂!
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


我盡然在圖書館讀書,
馬來西亞應該下雪了吧?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